close

每年的生日都很特別,尤其是那年許願要貼近自己之後,更是年年有驚喜,年年與自己更加貼近、親密。

我以為我已過了想要慶祝的年紀,曾經遺憾沒能慶祝的時光都已在前幾年的歡樂中彌平。只是我這人來瘋的性子,到底還是比較喜歡人多熱鬧著過!前幾天就開始難忍喜悅,告訴大家自己生日將近,其實沒有特別想怎麼過,只是想要得到大家的祝福,如此而已。所以當夥伴問起:我生日想要怎麼過,我竟一時語塞。好像該玩的也玩夠了,沒什麼特別的花樣,腦海中只浮現了「一切從簡」幾個字。後來我才看明白,其實我不是因為想要別人為我慶生,而是我本就喜歡熱鬧,喜歡笑。想要的是那樣簡單,就是有人陪我一起說說笑笑,分享美味的蛋糕,如此而已。

於是我決定順著自己的心,準備了蛋糕,告訴大家我想和大家一起吃蛋糕。於是有了晚上的小聚。

禮物並不在我的願望清單中,感謝貼心如妳們,為我空下了時間,幫我做大愛手。有多久沒有被這樣做過大愛手了呢?我記不得,但我記得是很久很久。這場大愛手讓我看到小時候的我,看到媽媽對我的愛,明白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造就我能夠流露生命的光華,心裡充滿了感謝。感謝有一群人在自己身邊,全然付出,不求回報;感謝每一份愛,雖然我表現得好像懼怕這些愛,但我真真實實收到了,並且深藏於心。

28歲生日,一樣的圓桌,一樣的蛋糕,一樣的從各種社群網站傳來的祝福,對我來說卻是更深的愛。切蛋糕時已許下三個願望,但請讓任性的,有時瘋癲的壽星,再多許一個願:

希望我可以更坦然的接受愛,相信愛,流露生命的光華,成為照亮這個世界的一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