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年一樣,想寫一篇文章祝自己生日快樂。



剛才翻找了一下舊文章,從我開始寫給自己的生日祝福,到今年這是第六篇,06年到12年,獨缺了11年那篇,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當時究竟是忘了還是不想寫,這大概會是個無解的謎吧?最近正在學會放掉逝去無法改變的人事物,專心在自己的當下感受生活與生命的美好。因此我想就讓11年的祝福與心願空白著吧!何況「空白」也可以是一個心願,它可是代表著歸零呢!

2012年,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半,生日過到現在也進入倒數的最後一小時,回想今日種種,其實真的好平常。除了臉書留言通知的紅燈常常亮起,我一直在回覆留言之外,其他一切就如同其他三百六十四天一樣,照樣睡醒起床,照樣立如松,照樣看劇看片,照樣該家教的時候就去家教。也想過給自己一天假期,到處去走走看看,或是看場電影,可我終究還是選擇平淡的度過,一如每個小日子。以為自己也許會有點失望,但此刻的我心中卻很是滿足,或者該說是踏實穩定而且溫暖。這才發現自己其實已經脫去了當年那個嚷著要禮物要派對要人家關注自己的小女孩外衣,自然的套上了另一件新的衣裳,這衣裳我想給她一個名字,廣東話裡的「大個女」不知怎麼的感覺很是貼切。

今天很開心跟兩個新學生見了面,也很開心自己踏實的做著每件自己想做的事,不再只是空想,虛耗每個當下。如果說今年要許個願望的話,我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保持著動力,愛著自己,愛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傳光與夢想都能實現。

感謝2012年7月20號這天給予我祝福的每個人,感謝我的爸媽在24年前的今天帶我來到這個世界,感謝大愛光與老靈魂慈悲,一路護持照耀引領,未來總會一直一直來,我也會勇敢的一直一直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