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安排一些非做不可的事情幫自己慶生,其中一件就是寫下這篇文章。

IMAG0695

去年算錯了歲數,到今年肯定沒錯是26歲,我很開心今天度過了非常美好的一天。

記得去年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在準備面見老闆討論畢業論文要寫什麼,到今天已經進入論文寫作的階段了,雖然速度緩慢,但一直是保持前進狀態的,我的人生。我很感動。

一樣買了蛋糕,不同的是,蛋糕多了好多塊,一塊黑寶石,換新造型一樣甜滋滋;一塊紐約起士與我親愛的妹妹一同分享;還有爸爸恰好帶回家的杯子蛋糕佐以他絮絮叨叨的愛。

一樣有許多的祝福湧進臉書,但今年回應每個人的祝福時,我覺得好輕鬆好喜悅。我才發現,原來這就是真真實實的與每一份祝福中的善意連接,並且打從心底為他們送上純然的感謝與祝福。沒有夾帶太多的雜質,和生命一樣回復到最初發送祝福的那顆美麗的心,這才是我的心,我真正的心!

這也是我期許自己在26歲的第一天要做的事:和內在貼近,平靜的度過一天。原來就是這麼樣簡單的,說出心願,把心願送進內心,就能夠做到,我想這就是今年上天送給我的禮物,讓我看到我可以跟內在貼近,只要我願意,用一顆輕鬆愉快,簡單堅定的心,我就可以。

今天除了正在寫的這篇,還另外完成了一篇文章,那是送給我很喜愛的X教授,也送給過去一個月來苦於無法和真正的自己親近的那些時光,關於X教授的希望。感謝這部電影,在我最困頓,需要方向的時候,適時的出現讓我重新有了勇氣。

26歲的第一天,感謝上天給我那麼棒的禮物,感謝生命中有那麼多的朋友陪伴我,感謝香草蛋糕鋪美味的蛋糕,感謝X教授和他的未來昔日。感謝我自己給了自己這麼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