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生日,我一定會讓自己在午夜十二點到來前寫下我的心願。
這麼寫著寫著,今年不知道是不是第五篇了?
也許是,也許不是,
但我知道每一年每一年我的期盼都是一樣的:有個人可以記得我的生日。
我總是幻想著我的朋友們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秘密謀畫,
然後就在我生日的這天給我一個盛大的驚喜。

每一年的生日,我也總是收到很多的祝福,
尤其是這幾年在我總是希望大家可以記得我生日的威逼下,記得的人也就多了。
今年更是拜總是愛陰我的非死不可所賜,好多人看到了右上角的提醒,
記起了我這麼一個小咖咖的生日,然後給我祝福。
這麼說絕對不是不喜歡。
我很高興,因為我就是這麼虛榮,喜歡這種被記得、被重視的感覺。

謝謝妳們給我安排的星聚點帥哥與蛋糕禮物;
謝謝妳妳妳妳妳一封又一封的簡訊,一個接著一個,
讓我受寵若驚,眼眶泛淚外加回覆到手指抽筋;
謝謝你妳妳你妳在非死不可上不能留言還是硬要回復在一個不相關的訊息下,
只為了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

老實說今年二十二了,昔日的希望今年已不再那麼強烈期待,
反而希望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原本我真的打算好了要一個人去看全面啟動,讓李奧納多陪我度過生日,
然後買一塊小蛋糕給自己,獨自享受。

可是最後依然沒有成行,因為想要讀書了。
生日每年都會過,可是我想要讀書的動力稍縱即逝,
與其與李奧納多度過的時光中一直想著陳嘉陽和莊子,
不如就讓陳嘉陽和莊子來陪伴我的二十二歲生日吧!

今年,我真的給了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還是收到了很多的祝福,還是很開心自己又老了一歲。
二十二,很美的數字,我希望以後可以用愉悅的心情來回憶,
而不是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