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欽點我為20俱樂部的一員耶~
終於就在今天 我也滿20歲了唷!!
從我有了部落格以後,幾乎每一年的生日,都深有所感。
而今年,感觸也很多,但是我一定要說:
今年是我最快樂的一年生日了!謝謝大家:D

生日的感言就到這邊~
其他的,就留給20歲的第一天吧!

再次再次謝謝今天所有給過我祝福的你妳你還有妳
我愛你們,真的!

喔對了!許個願吧!
想像我的眼前有20根彩色繽紛的蠟燭,
燭光搖曳,溫暖就像你們,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以及小白
都能夠平安幸福,健康喜樂又圓滿:D

第二個希望台灣明天會更好,這個世界更美麗:D

第三個願望~嘿嘿!是秘密喔!噓。。。
(許願ing)

謝謝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