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Ann真的是讓我陷入泰國劇的元凶呀!在我看了邱比特的圈套對泰國劇失望之後,他們兩個又讓我對泰劇重燃興趣了!

最新的這部「愛的烹調法」真的很有趣!雖然還沒看完,但是它在我心目中泰劇清單的地位已經竄升到第二了(第一是愛的漣漪,參閱愛情,無法阻擋)!

091109001233621.jpg

091109001233622.jpg

剛開始對Ann的角色真的很難以接受,因為太刁蠻太任性太自以為是了!
不過後來會慢慢習慣,並且漸漸被她可愛的撒嬌功力融化,
成為她的粉絲,就像戲裡的Ken一樣。
每次看到Ken被她堵得啞口無言,唬得一楞一楞的樣子,
都會又好氣又好笑的,必且死忠地一集接著一集點開來看。

Ann雖然又飾演明星,卻和之前的Nappa不太一樣,
而且非常自然不造作,難怪她會在泰國影劇界被譽為天才了!
Ken在這部戲裡比較靦腆,沒有RChen的幼稚與Kawee的霸氣,
卻還是一樣的可愛,一樣的帥氣,他的光芒絕不輸給Ann。

s4062387.jpg

目前我看到第八集,總共有十六集,
衝著KA組合以及有趣的劇情,我一定會把這部追完的。
→追完後寫出了這篇:不完美的完美愛情

這部的片頭曲寫得很棒,是一首很輕快的歌,我非常地喜歡。



愛的烹調法-片頭曲

就想找個人在身邊寵我愛我
為我擺平一切難題
不管我到哪裡都有個人回頭可見
夢中的他
早已佔據我的心
哪怕注定讓我等
時間再長也無妨
反正我要找到他

我不停等 不停搜索他的蹤影
等待多久我都願意 都願意
我的要求不過是有人
至少有個人
與我心意相通
只求心意相通

不管多久 不過多難
為了愛 我勇往直前
既然走上這條路 就絕不輕言放棄

我不停等 不停搜索他的蹤影
等待多久我都願意 都願意
我的要求不過是有人
至少有個人
與我心意相通
只求心意相通

我一定會遇上那個你
某一天

我的要求不過是有人
至少有個人
與我心意相通

想知道這再演些什麼嗎?
看個預告參考一下囉!





歡迎一起加入被KA閃瞎的行列!
arrow
arrow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