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播映到預計集數一半的創造情緣,讓我忍不住想要寫點東西了。

932[1].jpg

不得不說,這個故事的進展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喊:「奴家好心焦!」
怎麼會有粉紅氣流如此稀少的羅曼史?怎麼會有男女戀情發展的如此緩慢?
看到我都差點想要放棄不追了,真的。
套用一下批踢踢香茗的話:這部真的應該改名叫1%的粉紅啦!
要不是奇泰英真的很帥,要不是柳真真的很美,
要不是編劇用偶爾的甜蜜搔的觀眾心癢癢,又能夠適時的滿足觀眾巨大的胃口,
老實說,我真的看不下去。

他的企劃意圖是這麼說的:
「只對我熱情,只有我辛苦的愛情多種多樣。
替獨一無二的朋友操心的友情,只知道給予的疼愛。
只有自己喜歡的暗戀和心情激動的初戀。
從一見鐘情的愛情,到某一天在我身邊的寶貴愛情…
有時像細絲的姻緣常常成為命中的愛情。」

「僅僅為在一個家裡生活的人著想的家人的樣子各色各樣。
從奶奶到曾孫都在一起生活的人們。
沒有媽媽,沒有爸爸,自己養大也很堅強的單親家庭。
沒有血緣關系的媽媽和不是親人的爸爸組成的另一個家庭。
肚子痛著出生的孩子,還有用心生的孩子,溫暖的家庭。
家庭是愛,是力量。但是有時像冤家,是負擔的存在。
即使那樣,也是世上無二的只站在我這邊的人們那些靠愛活著的家庭故事。

是愛,是恨,還是前世的八字,錯誤的選擇。
總是讓人厭煩的存在。我自己活得很舒服,
要照顧,要配合,要接受,但是最後總是走在一起的人們。
制造不管有沒有血緣關系,只靠家人這個名字就熱愛的人們的姻緣。」

這樣的文字我真的不懂他想要表達的到底是什麼。
或者應該說他想說的太明白了,就是愛情和家庭,但然後呢?
如果今天我是先看企劃意圖的話,我大概不會想看這個故事吧?
然而整個故事的發展也就跟企劃意圖一樣,寫的平平淡淡,談的清清淺淺。

主線明明就是如俊和尚恩,但卻一直有允熙和海城、奎翰的孽緣出來亂,
還有長輩們時不時的攪拌,慧琳、世源時不時的攪局,
原本就已經很淡薄的兩個人就更陷入混濁,看不清真相了。
真的是越看讓我越想快轉,越快轉讓我越想翻桌!
然而這是第十集之前,我這麼覺得。
十集以後,總算開了竅的兩人與劇組終於讓我看到了一絲曙光。

很難想像那麼混濁的環境,如俊跟尚恩居然也可以越來越有愛,
從原本相看兩討厭的仇家,變成不鬥會生病的冤家,
我只能說,慧琳、世源和長輩們真的是最大功臣,
所謂弄巧反成拙,無心插柳柳成蔭大概就是這樣吧!

bond_photo09102313133713BONDMAKER2.jpg

665[1].jpg

不知不覺間,如俊開始在乎尚恩吃飽沒睡飽沒、暖不暖累不累,
開始對在尚恩身邊轉悠的世源吃醋,
總是對尚恩口是心非,聽到她要離開便心急如焚地直跳腳,
我們知道其實他的心不知何時開始已經陷落;

803[1].jpg

802[1].jpg

當尚恩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出自己要的終究不是Alex,
知道世源再怎麼體貼都只是同窗好友,看到慧琳黏著如俊就一把火,
禁不住為如俊感到心疼委屈的時候,我們知道她已經離不開如俊了。

愛情往往就從在乎開始發酵,由在乎到喜歡,由喜歡到愛,
這過程是如此的甜蜜而令人忍不住想要微笑的。
所以當我看到他們兩個人越來越有默契,
越來越像對小夫妻的時候,內心總是盪漾著甜蜜。
我想這也是我還是無法停止追這部的原因吧?
這小火慢熬出來的甜蜜總是特別的吸引人,
看著他們小倆口,心中也會有甜蜜的感覺盪漾蔓延。

用高鐵速度在標進度的如俊尚恩,即將訂婚的兩個人,
到底還會有什麼甜蜜蜜的粉紅火花呢?
估計這部會演到他們兩個結婚,會不會到婚後呢?
或者他們要從本週開始一直放閃光到最後一集?
不管是什麼,切拜,不要再像之前那樣了!
不然我真的會罷看直到播出最後一集!

後來看完之後覺得,金氏夫妻不碎會更好
arrow
arrow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