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很多時間想你,然不是掛在嘴邊,停在腦海,
但我知道你無時無刻不在我的心上。
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我忘了,
但我知道因為有你的存在,因為對你的悸動,
讓我明白我還是對愛情充滿希望,滿懷憧憬。

今天以前,我總是希望能和你不期而遇,
在心底偷偷儲存和你的小回憶。
今天以後,我不想再遇見你,我的價值不要建立在你或其他的你之上,
我的心情不要在受到你的影響。
勇敢的,和你說,Googbye,but never again.


機會永遠留給準備好的人,我知道你已經得到了機會,
我也在等待我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