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的劇情很老梗,很像言情小說,
連人物名字都跟言情小說裡面的人物名字一樣夢幻,
但我還是想要看,還是願意看。
你說是因為包裝行銷的太美了,讓我有了憧憬,
我說是因為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小的少女,
希望現實人生就像小說一樣虛幻,一樣有Happy Ending,
所以有了浪漫,所以有了憧憬。



有時間的話我真的會好好認真的看,但最近真的無法。
散看了一些片段,不夠完整,但已經足夠支持我在它播畢後完整的再看一次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站,幸福吧!

但是,衷心的希望不要拖戲,真的!拖戲是這台的致命傷呀~
見好就收才能締造出更好的奇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