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雖然發生了一件讓我的宅女生活起了波瀾的事情,
不過,和阿龍聊過以後我已經平順許多,
並且決定忘記這件事情。

傍晚跟小詹的約會讓我開心的忘記所有不愉快。
又一段時間沒見了我們,這樣即興的約會,我很喜歡。
她總是隨性,而我這個無事之人正好可以陪伴她的隨性。
硬要她下來陪我雖然很不好意思,可還是謝謝她願意為了我做這麼一次。

火鍋就像她說的很好吃,只是我點的泡菜鍋好像有點太酸了,
甜點是很合我意的咖啡凍,剛好的甜度與滑順讓我回味。
然最開心的還是聽她說生活上的事,和她分享我生活上的事。
我們一起去買了記事本,也一起在鮮芋仙記錄了今天的美好。然後,賦歸。

看她說工作上的事情,那明亮的表情讓我知道她跟她的同事們感情很好,
這讓我非常羨慕又有點忌妒,當然也很替她開心。
上次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她有哪裡不太一樣,今天才知道,是成熟。
她的工作環境讓他的進退應對更加合宜,所以說話得體又不失她的可愛;
一個人在外面住也讓原本就很獨立的她更加獨立。
若是讓我拿出以前的照片,我一定不會驚訝初識時她的稚嫩。
於是我向她說:「妳真的有變。」變的更成熟而且懂事了。

相形之下,我的行為幼稚多了,
今天發生的兩件事情,讓我心中比較之下,我決定紀錄後者。
我會永遠記得今天發生的好,忘記不好的。
也永遠記得朋友就是朋友,
不管經過多久,歲月如何摧殘,感情還是不會改變的。
也許偶爾會忘記,但是當電話響起時,當MSN視窗開啟時,
當部落格的回應欄或留言板有新的文字時,
友誼的記憶一定會在被喚起。
而我,選擇銘記你們的好,刻在心中一輩子。

詹,謝謝妳陪我吃飯。卡片是我對妳的小小心意,
雖然看得出些許趕忙的痕跡,但希望妳不要介意。

我會努力開闊自己的心胸,只看好處,不記得壞處,讓自己更成熟。
有一天,如果你發現我變的成熟穩重了,
希望妳不要吝嗇說出口,請一定一定要告訴我。
arrow
arrow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