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這樣的一個女生
膽小 無能 懦弱
而且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只會用哭來表達自己的情緒

以前總是覺得 自己哭是因為心底累積了太多負面的情緒
為了要發洩情緒 所以我哭泣
我是這麼樣的理直氣壯 這麼樣的強詞奪理
可是今天 我要徹底粉碎這樣的我
我不要再當膽小鬼了 我也不要再變成愛哭鬼了
我要堅強 我要勇敢 我要面對現實

記得我曾經在這裡說過
眼淚是在緬懷過去的時候才能落下的
那時我對這句話的感觸很深刻
也曾經像今天一樣立下宏願 要永遠記得眼淚在我的人生中
應該扮演的是過去的角色 而不是現在
我忘記了這些 此時此刻 我想起來了 並且會記的更加深刻

我絕對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還有很多的人比我更辛苦 比我更疲憊
我也要心虛的説 我是幸運的 我能夠在大學這個知識的殿堂裡
茁壯我的心靈 滋養我的神魂
如果我只是為了一點點小事就哭泣的話 是在浪費我的生命
從今天 從這一秒鐘開始
我要當個深思熟慮的人 不做會令自己後悔的決定
當個勇敢負責的人 對於自己的決定會勇敢面對
當個活在當下的人 莫忘初衷 盡己所能

我要告訴和我一起跳班拉的夥伴們 對不起
今天我整理好了我的心情 明天起我將更認真更努力的看待班啦
要把之前浪費的補回來 把最好的我奉獻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