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對我來說打擊很大的事情
也讓我正視到自己的身分已經快要脫離那個
可以犯錯而不會被罵的學生

面對挫折 面對挑戰 面對問題
這些是我十幾年的校園生活學到的
可是 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 卻鮮少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是因為大家總是對我好 總是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學習嗎?
也許吧!不過 人生走到這個年紀
是該認清自己也會犯錯了 該認清社會是現實的
很多事情無法重新來過 很多事情是無法挽回的

在此 我想說 對不起 學姊
我給妳帶來了麻煩 辜負了妳對我的期望
妳一直很照顧我 一直都是 我全都清楚記得
可是我卻沒有認真的回應妳對我的信任
是我自己太粗心大意 是我太不負責任
毀滅了妳對我的好感 此刻 除了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不敢奢求妳會像原來那樣對我好
心裡真的很難過 很感傷
縱然如此 我還是想要說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一千次一萬次的對不起

我想我目前能做的除了這個 就是努力了
然後還有等待 等待時間能夠沖淡一切
也許 妳永遠都不會原諒我
但我仍然感謝妳 妳一直都是那個很照顧我的學姊
感謝妳讓我的心境又往上成長的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