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丙的第一個盛事
第一次舉辦的大型活動
99丙湯圓晚會 在今天晚上9:27分
圓滿落幕了
<br/>師大電視台 天下第一餅
收視率遠遠超乎了我們原本的想像
感動 真的很感動
連日來的辛苦
在學姊們告訴我 真的超好笑的時候
全部消失了 跟著眼淚一起不見了

疲憊是真的
感動也是真的
我想現在不論用什麼字眼都不能表達我的感受
這種感覺 真的只有自己才能明白
我想說 學長姐們 謝謝你們的捧場
我想說 99丙的同學們 你們真的好棒
我想說 小丙一起打造的完美回憶 我會一輩子都忘不了

曾經累到想放棄 真的很想完完全全的放手
但是我沒有 現在真慶幸我沒有
曾經因為太累而決定明年迎新要去美宣
但是我現在改變心意了 我還是想待活動 還是想累的要命
我知道 越累越忙越瘋狂 在活動成功的哪一刻 會越開心
我想要這種狂喜
想要這種忍不住感動而滑落的淚水

一直有人說 我們班的感情很好
對於這樣的說法 我一直沒有很深的感受
可是 今天晚上
我發現我們似乎真的有著過於別人的完美默契
那種感覺 就好像是 我們是命中注定要在同一班
很奇怪的形容詞 但是我真的這麼覺得

我知道很多人在這次的籌備中 產生了很多不滿
對很多人做人處事的態度很不欣賞
但是我相信這些會過去的
會慢慢的淡去
並且讓我們的感情更好

希望這樣的緣分 這樣的默契
這樣的感情能夠一直一直持續
四年後 十年後 直到我們都垂垂老矣
還是一樣 不曾改變

最後最後 我想說 99丙的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