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喜歡散步
喜歡步調慢慢的,緩緩的,輕輕的走路
風 也輕輕的
特別喜歡走從前曾經走過的路
因為回憶也會跟著風輕輕的飄進心裡

感冒讓我很不舒服
回家以後 一直想要黏在床上
睡著睡著
幻想可以不用管外面的世界變得如何
終究還是受不了那可惡的病毒
跑去看醫生了
診所就在以前學校附近
看完了診 天氣又哪麼好 暖暖的冬陽像在呼喚我
於是 忍不住散步到學校去了

今天的校園很熱鬧
沒有放假後的冷清寂靜
是因為明天是高三同學們的大日子嗎?
是吧!去年的我不也是這樣嗎?
想起了去年的煎熬 也想起了大家以前一起讀書的趣事
路上都是要去看考場的人 他們的喧嘩讓我有點小不開心
但是一想到以前都是我讓人家這麼不開心的
心情也就寬了些 不再計較了 畢竟這是他們的青春歲月
那些將來都會成為他們回憶盒子裡的一個寶物
就像我現在正在賞玩我的回憶一樣

本來就沒想過會碰到我想碰的人
雖然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我並沒有見到想見的人
但是心情是愉快的
就像任真自得的王子猷
乘興而去 盡興而返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