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還是相處過三年的同學
互動起來就是如此的熟悉
聊天的語氣 慣用語等等
一切都好像睽違已久

下午兩點多 怡君的一通電話
把我下午三點以後的所有時間都約走了
很開心你們這次有想到我
不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知道
原來我跟大家脫離這麼久
好多好多大家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雖然開始的時候有點混亂
(因為你們沒告訴我是哪一個麥當勞)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還是看到你們了
怡君 你真的變的很會打扮了 還是說你其實原本就很會
江江 你只是比較成熟而已 頭髮剪一剪會變大一新生的
呂智業 很久不見了 你的嘴巴還是一樣愛耍賤
小咩 你真的胖了一點 打扮起來的感覺卻比以前好多了
阿丹 你還是一樣可愛 還是一樣親切

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在我熟悉的地方
跟我熟悉的人
做我熟悉的事
全身都好舒暢
知道自己手要擺在哪裡 知道自己腳要放在哪裡

大學 還是很陌生
我還在摸索跟你們的相處方式
這個階段 難免會因為找不到適合的方式而感到挫折
面對挫折 很少有人能完全開心 至少我知道我做不到
但是我知道 我們以後會不一樣的
現在還只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