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四夜的營期 兩天行前營+三天正式營 最終還是要結束
看著那麼多的小朋友在結業式時哭的淅哩嘩啦
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想他們一定是真心的喜歡我們在這三天
帶領著他們所創造的回憶

還記得一開始工人大會時 我是多麼緊張 很怕自己不被選上
到後來確定自己是活動股員的那一刻 真的很開心
然後參加第一次的股內會議 認識了活動股的大家 接下了大活動一和結業式
那些彷彿都是不久前的事 那時候的每一個畫面 每一句對話都是那麼樣的清晰
接著是一次又一次的工人大會 第一次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感覺很新鮮 很棒
參加培訓營 從學長姐那邊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也讓我對出隊增加了更多期待
永遠記得99丙湯晚活動跟桃友簡案詳案軋在一起時 有多累 多想放棄
還有期中期末趕報告 打大魔王之餘 還要準備驗活動

出隊前的汗水絕不是印象最深刻的
想起了行前營的檢討會 大家都希望營隊更好 努力的提意見 
雖然接受批評時誰都會有些不甘心 但我知道他們說的是事實 我們的確可以更好 
果然 正式來的時候 大家都拿出了95分的東西 看到了不一樣的我們
所有工人應該跟我們一樣 都很欣慰 很感動吧!
我相信沒有什麼是一百分的 大家一定可以再更好 一定還有進步的空間
正式營第一天的檢討會 大家都很累 重的不是火藥味 而是疲憊
講開以後 大家感情又更進一步了呢! 我想沒有什麼事會比這個更令我開心了
第二天的行程跑的比意料中順了許多 尤其是晚會
雖然我是茶水小妹 看不太清楚表演 可是看到小朋友都那麼開心 
想必一定又是個精采的表演 

原本覺得漫長的五天 突然在最後的兩天 飛快的流逝了
每天一定過了兩點才能睡 六點半一定得起床的生活 即將結束
心中滿滿的全是不捨與感動 搭橋的那一刻 我體悟了那句在回饋表上的話
結束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是啊! 結束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謝謝所有的工人與所有的小海盜們和我一起創造了這一個禮拜的回憶
也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 以及給予我許多信心 讓我能夠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除了謝天 我想更重要的是 要把這份感謝傳下去
我得到的快樂 希望也能夠由我帶給別人
因為我相信分享的快樂 是雙倍的快樂  

今天是營隊結束以後的第三天
開始想念那段忙到吐血 累到想哭的日子
想念共同參與的所有人 也想念營本部的溫暖
桃友會總是這麼的窩心 來自同一塊土地的感情就是這樣的吧
大家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特別感動
我愛桃友會 
桃友吃喝玩樂 精神不死
桃友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