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好志願了
也確認送出了
我的未來就這樣定下了
照理說 該是安心的
但我卻比送出的前一刻更加忐忑
因為我的環境給了我ㄧ些限制
或者可以說是我自己的心給自己的限制
讓我沒有辦法放手去填
去選擇我自己真正想要的
交出去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是不安的
罷了罷了
一切就交給上帝吧
不管落到了哪裡
我都相信這是上帝的旨意
是祂在冥冥之中為我安排的方向
儘管之前一路走來
付出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
也失去了很多
但那些都不一定代表我人生的意義

雖然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我卻堅定的相信
冥冥之中上帝已在我的生命裡
寫下了我該去的那一個點
我想那才是我生命的意義
我相信我會在那裡發光發熱
並用這些光芒照亮別人
讓他們能遵循上帝的旨意
朝著既定的路前進
且讓我祈禱吧
祈禱我能在這短暫的生命裡
與無窮無盡的天地
擦出一些些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