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著大家的網誌
看到大家都已經開始了所謂的
大學生活
而我卻依然在這裡等待
等待著下個禮拜搬進去宿舍
然後選課然後開始正式上課
想到這一切
心跳就會加速
整個人頭暈腦脹的
這,就是惶恐與焦慮的心情嗎?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不管遇到好或者是不好的情況
都會莫名的惶恐焦慮不安
好的會讓我想成不好的
不好的也只會更加不好
老師說
這是我的一個負面機制
之前準備指考的時候
也是因為這個東西
讓我無法好好的念書
有時也會帶給周圍的人一些困擾
我常在想
為什麼我就不能跟正常人一樣
好好的過生活呢?
非要往壞處想
給自己痛苦

每當我越是這樣想
我也就越生氣
氣我自己做不到
氣我自己很沒用
這種情形已經嚴重到會影響我的睡眠
我幾乎是天天做惡夢......
"上帝啊~
誰可以拯救我......"
類似這種的呼喊
總是會在我的心底出現
我想信仰之所以能夠成為信仰
就是因為他在人們焦慮不安的時候
能帶給人們勇氣與希望吧
但是喊了再多
能拯救自己的人也只有自己
我只能靠自己關掉我的負面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