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偌大的宮廷裡容易讓人迷失自我
失去了自我還能在宮裡待多久
幸好還有個你在我身邊
還有你開口挽留我


忌妒總是讓信失去理智
讓他的口不擇言在無心中
傷害了彩京
或許是習慣了長久以來
自己所建立的冷漠
早已忘了該如何正確地表達自己的情感
雖然口是心非
但是他還是很喜歡彩京的
所以他會忌妒
對律產生了敵意
看著他四處尋找彩京
焦急心慌的模樣
真是令人心疼
要是彩京看到他那個樣子
一定會感動不已的

真的很不喜歡律這個角色
就像彩京說的
人不該貪圖得不到的東西
律的痴心深情是很令人感動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些人
硬去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那種感覺很不好
特別討厭這一集的律

很多的人都會像彩京一樣
因為不忍心傷害他人
而把話說的很委婉
這樣反而是殘忍的
也會讓人覺得她很優柔寡斷
不過也不能怪她
畢竟面對老是口是心非的信
再多的熱情也會被澆熄啊

下一集超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