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看到這個震驚的消息,心裡很難受。
他是在「咖啡王子一號店」裡和社長、恩燦一起帶給我歡樂,
憨厚又可愛的大個「黃民燁」;
也是「最強七宇」裡和文艾力一起比可愛,
七宇率直真摯的好哥們「刺青」。
上帝怎麼忍心從觀眾的身邊帶走這麼一個開朗又敬業的演員,
讓我們損失一道璀璨的星光?
直到現在我仍然不敢相信這則新聞是真的,
無時無刻都會想起那個在恩璽身邊打轉的大個子身影,
真心的希望那個人不是他,是記者們搞錯了。
想起了前幾年過世的許瑋倫,
都一樣年輕的星星,就這麼殞落在我們的眼前,
同樣令我感到難過並且感嘆人事無常。
難忘他可愛的笑容和2007年夏天帶給我的歡樂,祝福他一路好走。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希望你在上帝身邊過的更好。

再見,李言。祝福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