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新聞就好像是今天的一樣,想到李言心裡總是濃濃的悲慟,
今天陸陸續續又有更多相關的新聞,很多圈內外的人去弔唁他,
咖啡的演員們及相關工作人員、柒宇的演員們等等,
再怎麼不相信這個事實,我想我也不得不相信李言已經走了的事實。
新聞上說他才「得年27歲」,生命只活了二十七個年頭,
一顆燦爛的星星就這麼殞落在眾人面前,如何能不難過?

通常,明星過世的消息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我跟明星的距離稀釋了對他們死亡的傷心。
可李言不一樣。
前一陣子,「咖啡王子一號店」才在緯來重播,
癡情傻大個的模樣還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底呢!
欣賞他的敬業樂業,將他納入了Guys的資料夾裏,
還追著正在熱播中的「最強柒宇」,還因為他神奇的變身而捧腹,
怎麼今年夏天都還沒過完,還期待著他繼續帶給觀眾驚喜,
就因為摩扥車事故過世了?

媽媽告訴我,人的生命是無常的。
他命該如此,再難過也無法喚回他的生命。
可我心糾結著,搜尋著他的相關新聞,不敢相信這一切呀!

李言的朋友親屬個個紅了眼眶,臉上寫滿了哀傷,
想必心中一定跟我一樣充滿著濃烈的不捨,
難以忘卻那張遺照上燦爛的笑容。
雖然大家都祝福著他一路好走,我也給了他祝福,
但是濃濃的不捨卻盤旋在心中,揮之不去。

生命的無常總是令我們措手不及,
上帝帶走了他們,讓他們變成了天使,
卻留給世間的人無限的遺憾與懷念。
我知道有一天我身邊的人也會一個接著一個離開我,
知道難過無法挽回什麼,知道日子始終要繼續,未來會一直來,
但我卻無法拋下生與死的執念,依舊會難過,依舊會流淚。

如果這天的到來是突然的,那麼就讓我悲傷,讓我流淚吧!
讓我哭斷肝腸送愛的人一程,讓我用眼淚緬懷你們吧!
那是對你們濃濃的愛讓我留下的淚水,
是對你們深深的思念所醞釀的悲傷,
不要說要笑著送你們,因為那是我萬萬做不到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你們離開了我,請不要介意我的淚水,
請在黃泉路上跟我一樣,用淚水與我揮別,
用淚水告訴我你們會在上帝身邊做一個快樂的天使,
用淚水告訴我你們會在下一世的轉生中活的更燦爛。
也讓我用淚水告訴你們,你們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我會連著你們的生命一起,堅強的活下去。
也請千萬記得,當有一天我們再度偶然相遇,
在靈魂的深處給我一個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