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追溯
反正她就是一直這樣
逼我用我的五爪 在膚上留下紅色的印記
將進一個禮拜的痛苦 我決定去看醫生

妳這個是過敏
洗澡的時候不要洗太燙
辣的、海鮮不要吃
我開藥膏給你擦
早晚各擦一次

過敏!?想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症狀
這個詞根本和我的生命成平行 不可能相交

是的 我的確過敏了
對忙碌過敏 對怎麼做都像做不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忙碌過敏
自從我接下吟唱比賽之後 它就像個引爆點
不停的連鎖出一連串的忙碌
每天就是上課 練唱 上課 開會寫報告
連最基本維持生命的吃飯睡覺的時間都少的可憐
有時候還會翹課 只是為了休息 喘口氣
想起來自己都覺得本末倒置 悲哀異常

忙碌是很好 充實的生活是很美妙
但是我是否未曾拿捏準確的份量 而讓自己心生厭煩
時間的管理絕對是每個人都必須要學著做好的
可是我似乎還需要再多學一些

為了夢想我可以忙碌
但我不想因為忙綠而失去了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