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公分 寬厚的肩膀與胸膛 大而實在的手掌
不過分的線條與肌肉 憨直老實的臉偶爾閃露著陽光
他就是我心中 擁有五顆星星的男子
緊緊攫住我的心臟 不住為他跳動
目光牢牢鎖住 他的身影

與他的相遇就在那一瞬間 我決定他是五星級的瞬間
那一刻起 心裡早已認可了他的存在 無可取代
也許是春光瀰漫讓我心中充滿想愛的念頭
也許是幻想的世界過於美好而不忍心阻斷一切
而我瘋狂的迷戀著這個人 對我來說謎一樣的這個人
心就像離開牢籠的鳥兒 要往最嚮往的那片雲朵飛去
筆直的前進 看不見身邊的任何事物

我知道我和他的世界猶如日與月 難以碰觸彼此
也不會有交集的瞬間 但卻忍不住
忍不住輕輕柔柔的想像如棉花糖般將我包裹
忍不住綿綿密密的想念 打亂自己心跳的節奏
不禁向天許願 望月老牽起他的紅線連上我的
結一個精巧細膩的蝴蝶結 在兩條線的尾端
奢望著生命中也許有這樣的一天
能與他浪漫的舞出一曲羅曼蒂克

期盼著 期盼著 終究明白 太陽和月亮不會有任何交集
即使在清澈藍朗的天空中 偶爾兩者共存
但中間仍是隔著那一段距離 劃清兩者的界線
明知道深陷其中只會讓自己難過心傷
明知道期望不可能的發生只有失望

但依舊忍不住 忍不住閉上眼 就浮現他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