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心情真的差的可以,每天回家以後都覺得身心俱疲,
每天回家以後都只想躺在床上,哭著哭著直到沉沉睡去,茶飯不思,正事難為。
我不懂為什麼我自己要這麼委屈?也不懂為什麼我不能正大光明的委屈?

我多希望是自己想太多,可是只要想到連日來的種種,
心裡真的好難受,好像有個陌生人突然給了自己一拳,
然後若無其事的走進人海,找不到是誰攻擊了自己一樣,
隱隱作痛卻無法反擊,想理論卻無從施力。

世界變得很黑暗,找不到光的來源,
想要抓住一點點生存的空間,可是這環境的空氣讓我覺得快窒息,
如果我多希望之前的那些回憶都是一場夢,
這樣至少現在我不會這麼介懷、這麼難過。

我不想積極地澄清什麼,也不想改變些什麼,
因為有些事情不是我說想要澄清它就能回復白紙般的潔淨,
也不是我想要改變什麼,事情就可以遵照我的意思進行。
況且,我也不希望因為這樣而把原本已經拉高的自己下放。

事已至此,多說無益,也許很消極,
但我只想慢慢的等我的心情慢慢得好起來。

以前我總是要自己變,卻總是苦於無法改變自己而越陷越深;
這一次,我希望改變的是這樣的自己。
我不想再牢牢地抓著些什麼,我想自己去找到原本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