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之又玄的邏輯課,看著講的口沫橫飛的老師
我突然想起了妳,我的朋友
記得那時,我們常常坐的很靠近,
總會一起因為老師的幽默、特殊的用詞、奇趣的動作
而捧腹不已。
記得那時的天空也跟今天一樣蔚藍,風也一樣的和煦,
我們的歡笑就瀰漫在那一段無憂無慮的歲月裡。

畢業以後,我們各奔東西,我在北而你在南。
今日坐在這個我熟悉對你卻很陌生的教室,
聽著老師奇特的邏輯,思緒不知不覺飄回了那時,
回憶起那時的妳和我們,還有那些共同歡笑的記憶
以及和我們一起的班級。
我想像著,如果今天妳也在,
會不會和我一起笑、一起鬧?
我夢遊著。

下課的鐘聲和那時一樣,
我們所喜歡的課總是結束在那聲聲的鐘響裡。
但我知道,我們共同的快樂會一直一直瀰漫在那裡,
即使時間的長河,讓我們成長,
不得不往自己的理想前進,
但那些笑聲會一直一直在我耳畔迴響,
提醒我一段溫暖愉悅的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