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於桃紅色的種種
對我來說 已經成了我再也無法回去的
過去 以及回憶

這幾天一直掙扎著到底該不該走
隨著開學的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我知道 我必須做出決定

回想我和他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我才知道 原來快樂是如此容易被遺忘
那些歡笑似乎都消失在我的腦海中 無法瀏覽了
曾經是那麼樣的感動 曾經我也熱血沸騰
希望自己所擁有的幸運與快樂能夠分享給更多的人
從沒想過那樣的幸運與快樂需要花多少心血建立
一味埋頭苦幹的結果 是自己的遍體麟傷
也在他們的心上劃下了傷口
我知道 我已經無法再背負著這些責任往前
親密的你們 強烈的感動 美麗的日子 熱血的心
這些都已經改寫成了過去式

他們沒有做錯什麼 我們只是都還在學習
在學習的過程中 挫折總是難免
而我需要比別人多一點的空間和時間治療一切
這樣的我 不適合再跟他們一起
至少短時間內不適合

心裡會有罪惡感的 因為我拋棄了我的責任
對每個人我都感到很抱歉 
但是勉強自己 也無法令我再為大家做些什麼
選擇離開的原因 就當作是我懦弱了吧
不要問什麼 也不要說什麼
當有一天我可以侃侃而談時
當傷口真的癒合了的時候
如果他們願意問 願意說
我會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