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很久的一部電影,但一直沒有成行。我總是這樣想著,想著到電影院去享受大螢幕,享受完美的聲效,卻也總是沒有讓自己真正走進去過。

這部電影在看的時候,有點不專心,還以為是這部電影的魅力不夠,然而故事的後半段讓我專心了,而結局更讓我驚心,這是一部發人深省的電影,這點無庸置疑。

想推薦給別人的「愛情三選一」。

4069686_640px



愛情的路上,風景不斷改變,有時候我們會以為眼前的已經是最美的風景,心裡決定在此地定居一生,卻沒有發現附近的氣候並不適合自己的生命。於是住了一陣子之後,慢慢的發現了自己與風景的格格不入,而心也會慢慢的遠離。

在愛情的路上,我們都在尋尋覓覓,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風景,寫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愛情並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但他只會有一個答案。你可能一時因為意亂情迷,或者其他可能的原因,匆匆的決定了自己將要停靠一生的岸。可當你發現他並不是你所想要的,你有機會可以改正的時候,你是可以改正的。

以前我總是覺得跟自己結婚的人就會是自己一生最愛的人,永遠都不會改變,永遠都不會有變化。所謂的「白頭偕老」、「永浴愛河」是絕對不會有質疑的。然而漸漸的,我發現愛情的世界並沒有我想像的如此簡單。人的一生中有多少的聚合離散,多少的生離死別,真的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男男女女是何其幸運!即使白頭到老了,不免也會遇到死神的考驗,到頭來還是得孤單的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

年紀越大,越覺得似乎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份至愛,而他或她通常不是廝守終生的那個人。而有些人又何其幸運可以再次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