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聽的OST,沒有美男的日子我就靠這個活了.....
喜歡泰京清亮又帶有一點滄桑的味道,
喜歡美男既甜美可愛又百轉千迴的歌聲,
喜歡Jeremi帶有一點沙啞卻穿透力十足的嗓音,
喜歡A.N.Jell一起唱歌演奏的OST。

202361.jpg


1.依舊
這不是愛,這絕對不是愛
每次都這樣隱藏 但我的心總是會呼喚你
再逃跑一步,再推開一步
越這樣 我身體裡的你卻變得越大

是那樣愛你啊,是那樣等待著你啊
即使那樣痛 我的心也好像無法離開你
愛情大概只有一個吧,我的心大概不會變吧
向著你守護著的愛情,現在都可以說出來了

你溫暖的眼神,你溫暖的愛情
越奔馳 越在我身體裡擴散

你也愛著我吧,你也在等著我吧
即使那樣痛 我的心也好像無法離開你
愛情大概只有一個吧,我的心大概不會變吧
向著你守護著的愛情,現在都可以說出來了
我愛你

有時候愛情,或者眼淚,會使我們疲倦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的身邊只要有你就夠了

依然愛著啊,依然等待著啊
即使欺騙了腦袋,也無法欺騙心吧
愛情大概只有一個吧,我的心大概不會變吧
向著你守護著的愛情,現在都可以說出來了
我愛你


2.從天而降

you and me i love my boy

uh 你到底從何而來 從頭到腳都如此完美
ye 到底靠吃什麼生活的 你的表情 語氣 一切都那樣甜美
睡覺的時候是什麼姿勢 平躺著還是側躺著
最喜歡什麼顏色 你的一點一滴 我都想知道

與其他人很疏遠 卻總是和你彼此相吸
整天都只能聽到你的聲音 我現在該怎麼辦
想要一生都愛你一個人
每次見到你都會心動 不知你是否了解我這樣的心情
你 kiss me

天使從天而降 愛情也落滿了我的心田
我愛如同從天而降的天使般的你  到永遠

ye 是的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 只要站在你的身邊 我就是天使
漸漸變成羞澀的女人 真的很可笑 不過還要變成喜歡撒嬌耍賴的小女人
每天晚上都能聽到我們告別時你為我唱起的那首小夜曲

害怕這一切都只是夢 今天晚上真的不想回家

與其他人很疏遠 卻總是和你彼此相吸
整天都只能聽到你的聲音 我現在該怎麼辦
想要一生都愛你一個人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就請表白愛情 不要只是去感覺

天使從天而降 愛情也落滿了我的心田
我愛如同從天而降的天使般的你 到永遠

約定好了 我們一生的愛情都要如同此刻 永不厭倦
疲倦的時候我會偶然變成你的朋友一般 因為我就是你的全部
這一瞬間好幸福 能和你一起笑 我很滿足
是的 你和我 是的 你和我 我們正在相愛 現在 你和我

天使從天而降 愛情也落滿了我的心田
我愛如同從天而降的天使般的你 到永遠
天使從天而降 愛情也落滿了我的心田
我愛如同從天而降的天使般的你 到永遠
you and me i love my boy


3.悄無聲息
當初不該答應 當初不該認識
假裝看不到 無法看到
根本不該看到你

當初應該逃跑 應該裝沒聽到
假裝聽不到 無法聽到
根本不該聽到你的愛情

讓我悄無聲息地明白愛情
把愛情悄無聲息地交給我
連空氣都充滿你的身影
卻如此消失

愛情悄無聲息地離開我
愛情悄無聲息地拋棄我
該說些什麼 緊閉的雙唇
獨自恍然若失 悄無聲息地來

為何如此地痛 為何總是心痛
除了看不到你 除了你不在身邊
一切都如往常一樣

讓我悄無聲息地明白愛情
把愛情悄無聲息地交給我
連空氣都充滿你的身影
卻如此消失

愛情悄無聲息地離開我
愛情悄無聲息地拋棄我
該說些什麼 緊閉的雙唇
獨自恍然若失

眼淚悄無聲息地流淌
心牆悄無聲息地崩塌

愛情悄無聲息地等待
愛情悄無聲息地受傷
失魂落魄 傻瓜般望著天空哭泣

離別悄無聲息地接近我
離別悄無聲息地來到我身邊
毫無準備就要放你走
我的心恍然若失 悄無聲息地來

悄無聲息地來 悄無聲息地離開
就像癒合的感間一樣 好像暫時疼痛
卻總是會留下傷疤


4.Lovely Day
悄悄地把我叫醒 My sunshine
我要像童話中的公主般閉眼等待
只要一睜眼 我身邊的一切 love shot
你會像童話中的王子般 望著我傲笑吧

不知不覺 雙眼只勾畫你的身影
又不知不覺 怦動的心在呼喊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with you

你也感受到了嗎 我的心
走近我 再走近一點 得到我的心
Everyday lovelyday 每天為你傾心
我將給你比糖果更甜蜜的愛情

向魔法施咒 sha la la
你那陽光般溫暖的傲笑照耀著我

不知不覺 又怦然心動
雙眼蠢蠢欲動 我要說出來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with you
你也感受到了嗎 我的心
走近我 再走近一點 得到我的心
Everyday lovelyday 每天為你傾心
我將給你比糖果更甜蜜的愛情

I wanna love you wanna with you

我要擁抱你 lovelyday 請感受我的內心吧
永遠地在一起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每天只給你幸福 我將給你比糖果更甜蜜的愛情


5.約定
I will promise you 雙眼只望著你而活
I will promise you 雙臂只擁著你而活
清早醒來至睡著的瞬間 只想著你
愛你這句話請不要忘記 I Love you Forever

炎熱的夏天 我將成為庇蔭
下雨天 我將成為雨傘
走累時 我又變為椅子
傲笑時 陪你笑分享雙份喜悅
流淚時 成為手帕為你擦拭

I will promise you 雙眼只望著你而活
I will promise you 雙臂只擁著你而活
清早醒來至睡著的瞬間 只想著你
愛你這句話請不要忘記 I Love you Forever

我們的關係就好像coffee and doughnet一樣
給我帶來快樂的你 是我的special chip
一天天如果缺少energy的話 emergency
給我吹來生命的你甜蜜的香氣

每天一定要把隱藏起來的我的愛情
在相處的日子裡一個一個全部展現給你

I will promise you 不管在哪裡將只記住你
I will promise you 不管做什麼都將只記住你
抱著只將你永遠刻在心中的想法活下去
我愛你 記住這句話 I Love you Forever

Yes A.N.GELL why here I will promise Just do it Girl
愛你還需要什麼言語
用框框跳的左心回答你
One step Two step Three and Four
慢慢走向你的身邊
離別之類的話無法裝在嘴裡
I will take you

I will promise you 雙眼只望著你而活
I will promise you 雙臂只擁著你而活
清早醒來至睡著的瞬間 只想著你
愛你這句話 請不要忘記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