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出的越多,得到的相對也更多,
那個時候大家都這麼跟我說,
可是,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牽掛也會特別多?

對於那半年的回憶,苦多於樂是真的,
始終我也覺得退出是正確的決定。
然而此刻我竟也會有一些些的動搖,
但我知道,我選擇離開還是正確的。
因為如果不這樣,我的世界恐怕早已瓦解。

也曾真心真意的喜歡那個地方,
滿懷喜悅與夢想的希望自己也可以做到一些什麼,
但是,考驗太巨大了,我承受不了。
痛苦是那麼樣的強烈,排山倒海的淹沒了一切喜悅,
所以,無心留戀。

然而畢竟也是我回憶裡的一部份,儘管顏色黯淡,
心中仍掛念著那些人那些事。
但是我早已做出了選擇,選擇離開與遺忘,
此刻即使掛念,也沒有立場述說自己的關心,
沒有立場去用一個過來人的角度盡一點點微薄的心力,

遺憾吧?但是我不後悔,真的。
我仍然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至少對我自己是好的。
再沒有立場,我也還是會用心願為你們祈福,
祈求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