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清的月亮高高天上 溫柔圍繞 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 還好你在身旁 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閃閃說話 柔情似水 深深在心房
我望啊望 你眼睛多明亮 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is tun ga d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hi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os gun da r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 就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 讓它過去
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 迎接美麗晨曦呀

是什麼都如此 讓你我如此
雙手握  腳步堅定


演唱者>>>高慧君+嚴孝銘
作詞者>>>朗蔚
作曲者>>>朗蔚


***中間羅馬拼音的部份是布農族語
  意思是:我們一起歌唱吧!在我們的家啊!
      要感謝呀!還要知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