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問卷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再加十個朋友(不要回點)順道去他們的diary

+ 1 的累積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裝做沒看到

Q: 宵夜要吃什麼?
A: 我不吃宵夜,我怕胖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 等待 如果他還會回來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99丙湯晚成功

Q: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 沒幹嘛 不過就是那個嘛~大家都知道的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師大夜市裡巧克力口味的車輪蛋糕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16:19:30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不理他 不會給他好臉色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討厭 悲傷 不幸福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媽媽說有 可是我覺得沒有耶~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有 不過會因感覺而改變

Q: 黑 白 灰,你的本質屬於哪種顏色?
A: 我是彩色>V<

Q: 你有在用無名嗎?
A: 這題在搞笑嗎???

Q: 寫出你最大的怪癖or最專長的特異功能?
A: 我沒有吧 如果有請到我的留言板告訴我

Q: 你想紅嗎?
A: 不要紅 我要大紅大紫

Q: 目前有沒有出現讓你想珍惜的人?
A: 我愛的人和所有愛我的人

Q: 目前聽過最八卦的事?
A: 不行啦!我不要當八卦女王= =

Q: 做這個題目花了多久的時間?
A: 不會很久吧 我也不知道

Q: 說出你對<點名點到你的人>心中的兩句話!盡量說,別客氣!
A: 一起努力??

Q: 你覺得哪種景色最美麗?
A: 有他在的景色都是美麗的

Q: 覺得開始發這個遊戲的人如何?
A: 太閒不會來幫我想劇本喔~生氣~"~

Q: 好多人說紫色是代表"變態",那你覺得呢??
A: 哪是啊 紫色是貴族好嗎?懂不懂啊

Q: 你/妳對傳給你/妳這點點名ㄉ人...你覺ㄉ他/她人如何?!
A: 這題跟上面的某一題好像喔

Q: 覺得傳給你這個(點點名)的人...有哪一些地方...需要改的...任何地方都可以
A: 再多一點笑容吧~北鼻

Q: 當你在公眾場合~~~可是想放屁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A: 當然是憋著啊!

Q: 當你兩難時,該怎麼下決定?
A: 問問別人 想想本心

Q: 當你發現自己對每件事都沒什麼感覺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A: 再去找別的事情讓自己有感覺嘛~

Q: 當你醒來第一件事是什麼?
A: 睜開眼睛

Q: 當你想要睡覺...又不得不醒著時...你要怎麼辦呢?
A: 瞪大雙眼 捏大腿

Q: 現在最重視的是?
A: 給我湯晚 其餘免談!

+1Q: 你覺得有肌肉的男性帥嗎?
A: 一點也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