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最新一期的Healing Camp,來賓是神話的這一期,出乎意料的,產生了強烈的感受。找回了當年的感動,有如初遇時,被他們打動然後欣賞著他們的那種感覺,但也很清楚這和當年的那種喜歡不一樣,而他們也和我們初遇那年相比不一樣了。

3F4fF7A

Healing Camp一發佈這期錄製主題時,就已經讓人陷入滿滿的回憶中了。

「情書」,我也是從這裡走進神話山的,還有「X-man」。

不是從為神話量身打造的情書第一季開始看的,來賓也只是有Andy吧?他的愛心舞和靦腆帶著酒渦的笑容,整個把我吸住。一時意亂情迷(?)跑去搜尋這個人,就這樣找到了他們的故事:差點成為一輯歌手的解散危機、新人時期的萬人召集演唱會、解除原經紀約時的同進同退、拿到團體生涯的第一座大賞、團員受傷時的不離不棄等等,每一段故事都能讓我鼻酸眼濕。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麼真摯的團體,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那麼濃厚的,活生生在眼前進行中的偶像團體的感情。

數不清有多少個晚上沒睡覺在搜尋他們的訊息,像塊海綿一樣大量吸收有關他們的各種訊息,收集他們的各種姿態,也數不清有多少個午後是在補他們的MV、出演的綜藝、各種視頻、廣告。記得那時候,大學室友都以為我瘋了,因為我總是無端對著電腦螢幕哈哈大笑或癡癡傻笑,完全小迷妹模式。那時他們完全主宰我的喜怒哀樂,也因為有他們的陪伴,讓我在走過那段有些顛簸的大二時光時,有個小小的避風港。

那時候很常有人問我最喜歡哪一個,也有看過很多人說自己的本命是誰誰誰云云,但對我來說六個人各有特色,文艾力的霸氣、李珉雨的魅力、金烔完的暖意、申公主的英氣、朴前進的傻氣和李安迪的可愛,不同特質又那麼剛好的互補,選誰都覺得不對,最後只好說六個都是我的(羞)。那時候還沒有想到,後來才懂,這就是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