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hwa467

我一直以為等待的時間會很漫長。
事實上,熱血的十週年concert之後,還是經常看到六個人零零散散的出現我的眼前,讓我一度有種其實他們暫停活動是個錯覺。

1223560280_000001%20(36)

然後是一個接著一個入伍從軍去。隊長Eric身先士卒,第一個高唱起從軍樂,沒多久,Dongwan也進去了,然後時不時還是會看到艾力在地鐵站,金大兵又去哪邊旅行了,拍了哪些照片等等的消息。接著是跌破眾人眼鏡的,Junjin居然是第三個進去的,然後是小李andy,最後才是那個進去前都還拚命畫帽子、出單曲搶錢的老李Minwoo。Hyesung雖然不用入伍當兵,卻也因為一場風波以及身體不適消失在我的眼前。一時之間,他們的世界好像變成另一個宇宙,沉澱在我的心裡。那個曾經熱血的我也因為和他們的約定而認認真真的為自己的人生忙碌著;我們的時空彷彿定格在四年前的演唱會live現場。

偶爾彗星的歌聲會跑出來,滴答滴答;偶爾烔完的照片會跳出來,晃呀晃呀,讓我相信,那個熱血沸騰的曾經不是夢一場,我們是真的彼此守護著彼此的夢想,很努力的在履行著一些什麼,在完成一些什麼。就這樣,和他們一樣,我也在數著饅頭,數著我們彼此回歸的日子。

57975918

像電影開場前的倒數計時器那樣,一個接著一個回歸,也拉著日子一天一天往他們的舞台我們的神話前進。艾力、烔完、前進、安迪、珉雨,每一個回歸都是一場驚喜;還有堅守著歌謠界的彗星,抒情的歌聲也是守護神化的深情,一首一首的唱著。就在六個人聚首的這天,帶著與我們約定好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回來了。

Eric156

四年的時光不算太長,但也足夠給人帶來刮目相看的改變了。他們,更成熟了。帶著王者的氣勢與氣度回到了舞台上,沒有忘了和我們的約定,就在今天舉行了14週年的演唱會,同時還有十輯,以及全新形態的綜藝節目。

Shinhwa483

在回歸的記者會上,Eric的這段話讓我很感動:

「名品不是一天兩天造出來的,是經過時間的累積創造出來的。會讓大家覺得時間長不是落後於流行,而是有它自己的傳統和歷練存在,以這種意義向社會中心世代的人們傳達出去,並讓他們應援我們,而我們也為此而努力」

「14年並不是終點,我們將站在歌謠界的中心,長久地走下去。我們將為世人留下一個在漫長歲月裡,傳統而又閃耀的如同名品一樣的組合形象」

珉雨也這樣說著:
「現在完全沒有那種竟敢和偶像組合在表演上決一勝負的想法。最苦惱的事是神話究竟該唱什麼樣的歌才能獲得大家的認可。『不愧是神話啊』,『這就是神話啊』,能夠獲得這樣評價的舞台難道不該是我們的必殺技嗎?雖然體力有些下滑了,但我們的心絕對和新人時期是一樣的」

是啊!神話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一個無法用任何事物取代的名詞了,是包含著六個人的友誼,六個人對Fans的約定,以及我和他們共同擁有的夢想的代表。他們已經超越了偶像,而是一種驚神感召,當我在生命的谷底時,可以不再害怕黑暗,朝著前進的一道光源。熱血、青春都會隨著歲月逝去,也許有一天他們再也跳不動了,我也無法再追著他們的每一個腳步,但唯一不會改變的就是他們之間以及我和他們之間彼此心中共有藍圖的認定,以及我們對夢想的堅持。我們都會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因為堅定的相信著這是會成真的美夢。

今天是神話出道十四週年,也是我與他們的第六年。神話,生日粗咖嘿!

tradition-cake-wallpapers_4432_1024x768

補張新圖,轉自神話吧!感謝熱血橙色公主~
未命名
arrow
arrow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