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話讓我震驚,驚訝於原來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而是他真的有那樣的一面。
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動搖,但我知道我已經在動搖了。

很早很早就明白,我們之間存在著距離。
不只是一七五與一五七之間的差距,
而是價值觀與生活方式、思考模式上的差距,
這些我都知道的,我只是故意忽略這樣的距離罷了。
人跟人之間本來就有不同,只是這樣的不同是不是適合彼此而已。
於是妳勸我不要太執著。

但我想告訴妳,我願意繼續忽略一切,繼續執著。
不為什麼,只因為心動。
因為當我在他旁邊時,會緊張會心跳加速,
因為當我看著他笑,心裡會不自覺跟著開心起來,
因為當我望著他的側臉,我心動了。

我想試試看,我不甘心沒有開始就先放棄,
即使我知道最後的結果是我自己會受傷,我也想要繼續。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我知道。
我知道妳怕我受傷,我知道。
我知道妳看到了我過份執著的耽溺。
我知道妳已經預料到了未來的變數。
但我也想妳知道,我想再試一陣子,
再一下下就好,然後我會繼續等待和我一樣的人出現。

不會因為他忘記怎麼笑,不會因為他忘記自己是誰,
這是我給妳的保證。
直到結束的這一天前,我都會這麼牢記著。

「我愛妳,我的好朋友,謝謝妳。」我無法不這麼跟妳說。
真的,四年的光陰因為有妳,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