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找一個東西,如果有人撿到的話,
希望可以趕快送回來給我,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他。

什麼時候不見的呢?我也不知道,他就不見了,
可能就在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被什麼東西拐跑了。
也可能是我不知道的時候被什麼可怕的東西嚇跑了。

他是個會發光的小東西,那是一種很耀眼的光芒,
可以讓別人完全臣服在腳下的,可以遮掩一切瑕疵的七彩光芒。
有他在我什麼都會做,做什麼都不怕,他可以說是我的護身符。
不過他沒有像廟裡求來的護身符一樣有著紅色的袋子,
上面還寫著永保平安之類的話。

失去了他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個這麼沒有用的人,
沒有了他,我竟然連繼續往前走的動力都沒有。
他不見了以後,就沒有任何人任何東西可以幫我找到我的優點。
我好像只能看到自己的不足,
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把鞋帶打死結,走不出那座簡單的迷宮。

如果你有看到他,麻煩你跟我連絡好嗎?
就留言在下面吧!

喔對了!忘了告訴你他的名字,他叫做,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