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看光陰的故事
我好想看敗犬女王
我好想看波麗士大人
我好想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好想看我的億萬麵包
我好想看痞子英雄
我好想看美味關係
我好想看射鵰英雄傳

我好想看律政新人王2
我好想看歲月風雲
我好想看宮心計
我好想看大唐雙龍傳
我好想看原來愛上賊
我好想看酒店風雲
我好想看學警系列

我好想看流星之絆
我好想看Blood Monday
我好想看Innocent Love
我好想看交響情人夢電影版
我好想看Code Blue
我好想看醫龍

我好想看On Air
我好想看泰勒瓦
我好想看風之國
我好想看伊甸之東
我好想看他們生活的世界
我好想看遊戲女王
我好想看流行70

我好想看歌舞青春三:畢業季
我好想看007:量子危機
我好想看玩命快遞3
我好想看神探伽利略電影版:嫌犯X的獻身
我好想看澳大利亞
我好想看1895

我不想做修辭學報告
我不想做學習檔案
我不想寫聲韻學作業
我不想寫教哲發言
我不想考期末考



我好想當一個任性的學生,不寫作業也不考試,
我只是一直看我最喜歡的電視劇。

可是上帝公平的只給每個人一天24小時,
而我又只是個平凡必須要守本分的學生,
所以上述的片子,再見。

ps.這只是我打自傳打到頭發昏的碎念之語,請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