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 以前的這個時候 我是誰? 我在做什麼?
或者更正確的說 我在想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在做什麼?
依稀記得那時的炎熱好像比現在好一些些
而那時的輕鬆兼有塵埃未定的不安是我這一生都難忘的
那時我身體很好 熬夜通宵都不會很累 可以兩三天就來一次
但現在好像無法了 稍微晚一點睡 隔天就是醉生夢死的一天
而且會變成強烈又可怕的惡性循環 無止境的晚睡晚起下去
昨天 我又通宵了 是失眠惹的禍 我的睡神出走了
因為他昨天太早降臨 我隨便敷衍兩個小時 他很生氣
所以晚上就不理我了......
那種感覺 就好像是一年前的那個暑假
怎麼睡都睡不好 心中反覆環繞是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
是自己明天的計畫 是自己源源不絕的想像力
一年前是因為責任重大 是因為自己貪玩
那麼自認為蛻變成長的一年後 我又是因為什麼而輾轉難眠?

我想起了自己的夢想 那個不管流浪教師有多少
不管教職競爭多激烈也堅持要當一個好老師的自己
但這兩年來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總是這樣問我自己
玩社團?我玩的不算太瘋 也沒什麼瘋狂的舉動
夜衝、夜唱沒有過 反而把自己搞的快發瘋
拚功課?我也沒有多認真 讀的書還是那麼少
英文一天比一天流失更多 我卻沒有徹底覺悟
談戀愛?感覺沒有到點 眼神交流只有空泛的人
我寧願孤家寡人一個 享受一個人的孤單與自由
我想這兩年我做的最多的大概是看電視吧?
也得到了最大的收穫 那就是電視看越多 我的心就越空洞
現在除非是真的很特別 很經典 是用心製作的
能夠引起我心中無限感動與強烈共鳴的片子才有耐心看下去

即將升大三的暑假之初 我有些迷茫 好像失去了生活重心
宿舍生活還歷歷在目 貼心的室友彷彿我轉頭就能看見
但回首所望 仍然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房間與電腦
今天是禮拜六 是2008年暑假的第一個禮拜六
暑假第一個禮拜的休止符
暑假生活到這裡 我也放縱夠了
太過於放縱的生活還是不太適合我 我需要一點計畫
規律我的心和我的身體 填滿心中那個空缺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