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拖了這麼久的時日 我也該給我自己 給這件事情 一個交代
我必須說 這件事情帶給我很不一樣的想法
讓我的生活有一點點 亂了步調
然而我現在 是以一個很平靜的聲音 希望將事情畫上句點

那天 我的確答應了你 會幫你跟老師說明你的情況
然而是否有沒有答應你拿東西 這個我無法保證
也許是我沒有聽清楚 也許是我記性太差
這點我想 我必須道歉

那天 我自己的東西也很多
畢竟一本歷代詩選注 一套古文觀止 是很有份量的
所以我實際上無法再負荷你的東西
兩堂課都沒出席的你 讓我很擔心
也許是這樣的情緒讓我的口氣 我的用詞都令人感到不舒服
這點 我也覺得很抱歉

讓你自己來拿東西 在當時的我 想說這是合理的吧
我覺得在我自己的東西這麼多的情況下 真的無法再多拿什麼了
我是打從心底當你是朋友的 如果我可以
我當然不會不幫忙 只是當時的我真的無法幫你什麼

忙碌的時期 你的情緒我可以體諒
我想你只是需要紓發一口 橫鯁在你心頭的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逆鱗
這些我都明白
希望這個誤會可以解開 事情可以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