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枝夭夭迎新茶會 桃十一的第一個活動
很高興他順利的結束了 學弟妹們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
雖然有些地方沒有做的很好 雖然有很多事情不那麼理想
但桃枝夭夭成功了

回首整個籌備期 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第一次辦活動的我們都很緊張
心情或多或少都曾因此而有了變化 很高興大家感情還是一樣不變
一個聖帕 差點毀了我們的活動 延期是逼不得已
然而風雨中 我們還是去開了三籌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相信
風雨無法澆熄我們的熱情與對百級的期待

延長的一個禮拜 漫長的難以形容
終於時間到了 2007年8月25日 桃枝夭夭迎新茶會
場佈真的很迅速 行前會沒排演的 也都還有很多時間排練
午餐吃周廚 感覺好像看到美女的便當 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趁著大家吃飯的空檔 播放了昨晚剪輯完成的返服國小
很高興大家跟我一樣喜歡新坡 也很高興我們能夠去那邊服務

匆忙中 接送百級小桃的時間到了 讓他們等待真是抱歉
不過他們的準時讓我回想到了當年的我們
我們不也是期待著第一次迎新 緊張大學新鮮人的生活
第一批的二十幾個人真的讓我們很感動
看著他們陌生的臉孔 想像著未來我們要在桃友一起奮鬥的情景
我想承瑾浩聲跟國威應該也跟我有著類似的想法吧?
第二批 第三批 終於送走了第四批後 我們趕回了會場
大破冰已經開始了 我還沒來得及認識我們家小孩
開場戲卻已迫在眉睫 一路的慌忙讓我有點沮喪
這不是我所想像的景況 然而一切就這樣進行著
幸好大地遊戲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的甩脫鞋 還以為不會很有趣 沒想到大家這麼的熱情
看著大家玩遊戲時 臉上都閃著笑容
我想這就是迎茶最重要的目的吧!開場的混亂似乎已不算什麼了

桃枝夭夭夜總會之我桃我桃我桃桃桃
四個主講人都好厲害 講解的很清楚
我想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吧 不要去管別人忙什麼
至少自己的工作崗位一定要鞏固
很多事情 態度決定一切 我想這是我在這次的迎茶中
學到的最大的收穫之一

每一次辦活動 我總是能夠得到很多寶貴的東西
那些東西有很多很多都是無價的 無可取代的
而且往往比我所付出的要更多更多

桃枝夭夭 GoGo加油! 下一次的出擊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