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看到以前同學的種種
總會有種淡淡的哀愁
從心底緩緩的浮上心頭
籠罩我全部的心靈與軀幹
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念舊的人吧
懷念舊事物這個想法在我出生時就經由血液
貫徹我全身上下了

我特別會懷念著以前的所有
想念曾經遇到過的 相處過的 喜愛過的 討厭過的
所有 的所有
甚至喜歡走以前走過的路 逛以前逛過的店
欣賞以前曾經很欣賞的風景
然後感慨著那些再也回不來的時光 傷感著那些已和現今不同的我們

這樣的感慨 這樣的傷感
卻也總能讓我勇敢的看向前方 能夠往前邁步
把握每一個當下 抓住每一個機會 充實每一個自我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未來還有很多很多在等待
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而我
我想好好抓住生命 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我希望每一刻都能活的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愛我和我愛的人
或許沉重 但這樣的沉重讓我知道我自己存在著
我有了繼續生命的動力 我能相信我活的有價值有意義有希望

莫忘初衷 盡己所能 這是我今年的新年願望
也是我來年與往後的歲月所要追求的 永遠需要實現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