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哇!
多麼值得記念的一個數字。
五百篇文章,從2005年2月1日到今天是2010年8月15日,
一千九百九十天,我終於發表了五百篇文章。
關於我的生活有一百五十七篇,
關於我喜歡聽的音樂有一百四十六篇,
關於我的劇場世界有一百二十九篇,
關於我的夢想有六十篇,
其中有幾篇還是草稿,是我預定要完成卻還沒能實現的夢想。
他們是我最值得懷念的一段日子,也是我最義無反顧的一段時光。

當初只是好玩申請著,擺著也沒認真用,
直到大二上,我開始將我生活的一部分寄託在這裡,
好的不好的,開心的傷心的,憤怒的激昂的,
好多的片段都在這裡,說也說不完的故事都藏在這裡,
只有我自己知道,也只有我自己能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