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淑鈴老師,還好她只是忙到忘記回我信,不是在氣我的拖拖拉拉,遲遲才交心得、教案與講義。老師還是一樣健談又風趣,一聊就聊了快一個小時,也許手機費會爆炸無法跟娘親交代,但我覺得被罵也無妨,因為物超所值!

掛掉電話後,突然發現真的很想念你們,也許因為你們是第一個班吧?

之前常常想再去附中看看你們這群藍天之子,卻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因為不再是你們的老師了,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們,總是設想很多可能再次相見的情境,就像當初我設想你們會是什麼模樣一樣;也常常想你們現在會在教室做些什麼,打瞌睡?三五成群的聊天?追趕跑跳碰?想著想著,腦袋裡就會漸漸浮現那一個月裡你們的每一張臉,你們的青春青澀稚氣就像當年在318的我和他們。那時候和你們一起好像我又回到了高中生的年代,那麼無畏那麼勇敢那麼澎湃。

一個月真的好短,你們卻給了我好多,現在每每看到你們送我的大板,都還會會心一笑,心頭暖洋洋的。如果沒有你們和淑鈴老師,我不會有現在這麼多的自信和勇氣,內心滿滿的感謝,滿滿的想念,只能默默的訴說給部落格聽,並且期待日後有時間有緣分再次相逢。

聽說你們幾乎全班留下來了,我真的很高興,也對你們堅定的情誼感動不已。即將升上高二的你們,也許會遇到更多的挫折,更多的考驗,但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度過那些的,一定的,因為你們是1256,因為你們是一群真的很棒很好的孩子們!我會默默的繼續關心你們、祝福你們,我會加油努力當上老師,你們也要加油為自己的人生勇往直前,昂首闊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