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4 是我的幸福日
在大二下 對未來的惶恐逐漸積累的時刻
慶幸我能與你相遇 為你心動
慶幸有你闖入我的心底 讓我看見心底的花朵
而在這天我和你的距離跨近了一大步
即使我還是只能遠遠的望著你的背影
還是只能偷偷的在心底思念你
這拉近的小小距離 對我而言
於願足矣 於願足以矣

我知道再我心底比誰都清楚 這是一場沒有結果的單戀
你是體育健將 你的世界是力與美的世界
你有你的夢想 你的事業 你的人生目標
而我只是國文系裡的默默 默默的耕耘著
只希望為國文以及教育做出微薄的貢獻

你不知道當我知道你和我一樣強烈的想當老師時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你不知道當我和你一起在同個空間上課
我當老師你是學生或你當老師我是學生或我們都是學生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這些 也許永遠你都不會知道
因為我們交集就在這一剎那 就在我和你一起修的教學原理
當時間東去 學期結束 也是我和你說再見的時候

但我還是會把你放在我左邊的口袋裡
貼著心的守護你 擁有我們曾有過的共同記憶
我知道我深陷其中 註定有天會為你把眼淚流盡
但我不後悔有過這樣單純的喜歡
也不後悔自己的瘋狂舉動
這些證明了我的存在和你的存在 還有我們的青春
提醒我還是原來那個單純的小女孩
提醒我 喜歡你是來自最真實的感動 最初的悸動
是我一輩子都會記得的愛戀

請讓我在這所剩無多的時日裡
繼續想念妳 繼續期待在夢裡和你相遇
繼續 想擁有你的奢侈想望
繼續 在幻想中暫時擺脫塵世中的煩擾

如此短暫的相遇絕對不會是愛 這我知道
瘋狂的放縱自己深陷是傻瓜的行為 這我也知道
也許我要做的事情很幼稚 就像個小孩
而我在你眼裡就是個學妹 在你心底沒有位置也沒有重量
這些我通通都知道 心痛的知道著
但我還是想要對你說那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