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集看了三遍之後 終於等到了第二集的花樣少年少女
真有種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感覺 接著又以極快的速度
看完了第一遍 第二遍 第三遍
怎麼跟第一集的感覺有點差距?
好像笑的多了 因為慢慢適應了日版的速度
發現了自己對瑞希異樣情愫而出現異常表現的秀一
不勝酒力的泉幾乎染指了所有人
與攝影師元秋葉之間有著逗趣互動的梅田
被惡魔附身不得不退賽的奧斯卡
還有換上女裝 假髮瀏海有點太長的可愛瑞希
這些都讓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感動? 不知道算不算是有
感覺這集比較像是剛開門的瞬間 有一點點的光慢慢灑入

還是要稱讚一下編劇的巧思 把泉與瑞希的牽絆又更增強了
泉為了保護瑞希而受傷無法繼續跳高 這是原著漫畫沒有的
有人覺得說服力太低 我反倒覺得很棒
雖然英雄救美的戲碼有點落入俗套 但是增強了瑞希的動機
原本她到日本的動機就讓我覺得有點怪
只因為崇拜偶像所以拋棄了美國的家人 遠渡重洋到日本
對我來說太不可思議了 因此對於編劇的安排 我很贊同

梅田說 泉把自己關在一個誰也接觸不到的黑暗之中
瑞希點頭了 她說要進去裡面 找回想跳高的泉
我想這就是讓泉拿回退部申請書的原因
秀一 梅田 神樂阪都無法刺激到的 泉的內心世界
是不顧被釘鞋踩傷的右腳也要堅持跑下去的瑞希的執著
一點一點的打開了那到緊閉的門
是即使會被泉討厭也要他重新開始跳高的瑞希的覺悟
一點一點的滲了進去 打開了泉的心 照亮了那片黑暗
是她永不妥協 不肯泉輕言放棄的燦爛眼神照亮了那片黑暗

我想梅田是個好老師 雖然他的角色一直都只是個校醫
但是他感覺到了泉對於跳高的熱愛而不放棄他
他在瑞希眼神閃爍的光芒裡 讀到了溫暖 泉也是
還有秀一 他也是個真摯的人 也有顆真摯的心
他們四個是我在花君裡最喜歡的四個角色
他們都有著人性最純真 最美麗的一面

第三集 還是一樣 期待開出燦爛的花 期待門後的花樣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