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基隆市七堵區的瑪陵國小
我在那裡待了四天五夜
短短的幾個日子 又帶給我
另一段大大的感動

老實說 從籌備開始 一切都很匆忙急促
或許規模小就是這樣的吧?
第一次當股長 第一次被股員依賴信任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在籌備的過程中體驗
卡到期末大魔王與期末報告 生氣 在所難免
或許是我還沒認清自己的職責所在吧
一直生氣抱怨與不解 說真的 自己是沒資格
也沒有立場這樣的 因為那是我該做的
很慶幸最後所有的活動都出來了 我寬心不少

上山這天 又是一個匆忙 又是一個手忙腳亂
偏偏天公不作美 給我們一行人一盆大雨
淋的我們只能狼狽又必須任命的
扛著行李走在台北車站裡
那個樣子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我自己都想放聲大笑
可是我很感動 因為團隊的合作
因為一起的感覺 讓我感動不已

當計程車走在蜿蜒的山路上時 我心裡忐忑著
因為那是一個完全陌生的道路 完全不熟悉的
完全不認識的 一個世界
我不知道等著我的是什麼
腦海中只有學姐告訴過我的小學校與可愛的小孩
還有小孩的寵物 昆蟲們
事實證明了 瑪陵國小 真的很小
瑪陵國小的孩子們真的很可愛
而他們的寵物 的確是昆蟲

基本上 除了烤爐般的營本部圖書館冷氣沒有用
流汗就像下雨一樣 渾身黏答答 以及
到了晚上 營本部圖書館的燈光會引來一大堆
叫得出名和叫不出名字的蟲子以外
這裡真的是仙境
一切都好自然 好原始 完全感受不到
大都會中的市儈氣息
這裡有的只有孩子們的純真和歡笑
生活在這裡是幸福的

四天五夜 每天的例行公事總是早早的結束
到了晚上 大家都絞盡腦汁的打發時間
很喜歡和泡芙姊姊 奶昔姊姊 養樂多姊姊
茶米茶姊姊們談天說地
很喜歡和綠豆沙哥哥 可樂姊姊一起去柑仔店探險
很喜歡和可樂姊姊一起洗澡
很喜歡跟麻糬姊姊 布丁姊姊
蘋果派姊姊們一起行動
很喜歡棉花糖姊姊和牛奶糖姊姊這麼照顧我
太多太多在營隊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都是我的最喜歡
大家生活再一起的四天五夜
就像是真正的一家人
生活在一起那樣 這樣的感覺
是獨特的 而且是無與倫比的
大家 我愛你們 也愛瑪陵國小
更愛我在這次營隊中所學到的 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