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20000181s.jpg

美女演員金泰熙將攜手宋承憲重返電視螢屏。

日前,新劇《我的公主》敲定由韓流明星宋承憲擔綱男一號。
該劇的製作公司12日透露說,已經和演員金泰熙簽了出演合同。

新劇《我的公主》是一部輕鬆搞笑的浪漫愛情喜劇,曾推出《巴黎戀人》、
《On Air》等熱門劇的著名編劇Kim Eun-suk和新銳編劇Jang Yeong-sil 共同創作劇本。
在這部劇,金泰熙兒時的夢想是成為美麗的公主,而直到長大才從公主夢裏醒過來,
成為一個大學生。在劇裏,她將展現性格活潑開朗、古靈精怪的女孩兒形象。

去年,金泰熙在電視劇《IRIS》中攜手頂級明星李炳憲傾情演繹。
這一次,她又和人氣不亞于李炳憲的帥哥宋承憲合作,有望鞏固韓流一線明星地位。
新劇《我的公主》計畫於今年下半年開播。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感覺是一部輕喜劇,上次宋承憲演的伊甸園之東實在太沉重了,
而且最後還領了便當,害我都不忍粹賭;
金泰熙的Iris也是,題材浩大而且也是勾心鬥角、鬥智鬥力的頗沉重,
讓我整個興趣缺缺。
這部的編劇已經夠讓人期待了,如果卡司真的是宋承憲和金泰熙的話,
那就是「此劇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了!
如果製作方看得懂中文,了解到我心聲就好了,下半年讓我爆肝到死我也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