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聽起來多麼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數字!在這特別的跨年日子裡,我原先是想和你們一起度過的,在倒數的時刻,聽著你們的十週年Con,一邊歡樂一邊感動,一邊跨過這一年少了你們的孤寂。

雖然我最後沒有選擇你們,我想你們也不會傷心的,因為我不論走到哪哩,心裡都有你們,一直都與你們同在。就像你們也總是牽掛著我們,不會改變一樣。

0912276.jpg

這是今天金大兵的日記:

「 我被人質疑有某種可能性的時候
  常常會產生極大的挑戰慾望
  也許之前得到了太多的稱讚和喜愛
  所以其實我曾只尋找那些批評挑剔我的人..因為喜歡受刺激...k

  神話只是個名字
 
  會再聚在一起嗎?

  其實...我喜歡...這樣的話!

  因為是一種好的刺激~
  在我們再聚在一起前
  我希望可以繼續聽到這樣的話
  這樣
  就不會放鬆緊張
  像得到很多人喜愛的時候那樣 不是適當地準備
  而是會按照要求地圓滿地準備.!

  我們想要堅守的
  是神話的舞台和朱黃色
  不是fan的數字

  成員們的關係怎麼樣?
  k k k
  我也覺得新奇.^_^

  新年多福!                        」

你們想要堅守的,也是我們最想守護的,
我們一直都在,不管你們在哪裡。

人的心都是會變的,我長大以後越來越相信這一點,
是你們讓我改觀了。
你們讓我相信不管這個世界怎麼變動,人的心如何翻騰,
你們都不會改變初衷,就像我們不會瓦解我們的死忠一樣。

我愛你們,神話!

新年的第一篇文章,我決定紀錄下我對你們的愛,
也集結了我的祝福,希望可以傳遞給遠在東北方的老李那裡,
願他早日康復,在舞台上脫給我們看!(謎:不是這樣的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