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十週年演唱會DVD」終於到我手裡了!
感謝幫忙團購的ptt板友露可姊以及義氣相挺陪我去面交的小學妹,讓我可以看到期待已久的DVD!

si_20081020_23.jpg

十週年的演唱會是在去年的3月29號和3月30號,我很想很想搭飛機過去,
然而最後還是只有「很想很想」而已,因為DVD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拿到的瞬間,我在心裡已經忍不住興奮而不停尖叫著,
那耀眼的橙色,好像要滿出來似的,我彷彿已經可以看到舞台上的他們!
果然在韓國本土的演唱會跟到其他國家的演唱會是不一樣的,
就像阿信說的,不同性質的演唱會有不同目的,所表演的東西也都不同。

我會記得我們一起的約定,等待著你們歸來。
我會努力的專心做我自己的事情,等著與你們的重逢,我向你們發誓!
所以也請你們要好好的,一直都好好的,讓我們一起度過二十年、三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