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時今日 才意識到對你已用情至深
雖然不了解你的人 不懂你的心
只憑皮相 決定了我對你的感覺和感情
現在的我分不清那是迷戀還是真心
但在我僅有青春裡 我依舊選擇信仰一見鍾情
即使理智一再廣播著:別太著迷 你們沒有也許
然而感情深埋在你那裡 教我如何不癡不迷?
教我如何不想你?

心頭被滴了檸檬苦瓜汁 酸苦的滋味薰得眼睛好痛
眼眶渲染成了淒苦的紅色 卻沒有一滴淚水湧入
沖不淡的苦澀乖張的得寸進尺 與日俱增

清楚的知道我們之間的可能有多麼稀少
這層認知如影隨形 緊咬著我不放
像跟針在思念驟起的剎那 狠狠的刺了一下
想你一遍又一遍 銀針亦刺了一下又一下
也許這痛楚連情花毒都要自嘆不如

在你眼裡找不到我的倒影 190的視線只能從頂上劃過
你的心底必定也沒有我的位置 我輕的像雲
沒有一點重量 就連點頭之交都構不上邊的輕
也許對你來說 MSN Girl 和教原同學根本是不同的人
是你新認識的兩個女孩 而你一點也不想搞清楚誰是誰

掙扎了很久 也不想搞清楚迷戀與真心的差別
我只知道線在我只想沉浸在有你的世界裡
還有一年的時間 我要用最美的身影迎向你
用最美的微笑送你 也送我自己一段美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