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還不夠沉著 還是因為別人說的話而起舞
觀念不夠清楚 不知道自己原來只是總經理 洽談公務時 還是要董事長存在

人家都說我太過於感情用事了
但我總是不懂 所謂的感情用事是什麼感情 是怎麼個用法
今天才知道 是我的情緒蒙蔽了眼耳鼻舌
我看不到自己可以站得住腳的觀點
心急 慌亂 生氣 傷心 這些都是蒙蔽我的小人
我的歷練還不夠 無法當下屏除這些小人
理性總是因為這樣而離我遠去

責任是 在事前要衡量自己的能力 不可以半途而廢
要有克服挫折的毅力 要有面對困難的勇氣
選擇做了 就要做到完 不一定完美 但是不可以拋下自己的工作離開
並且因為這樣帶給別人麻煩

現在的我已經不生氣了 也不傷心了
只是 希望大家能夠和我一樣清楚自己的責任歸屬
感謝我在誠303的所有夥伴 願意在我有困難時 二話不說的支援我
感謝有沈姐為我只點迷津 點破我的缺點 並且告訴我改進的方向
5330的大家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了 你們的懸念我都有接收到
你們的每個眼神都讓我感動 謝謝你們 跟你們一起住 是我這學期最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